嘴嘴阿嬤好朋友的故事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wieo2481&article_id=9957622

那是一篇真實的故事
我不說是誰 但 這兩位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男主角在前年的聖誕節左右 即時通狀態打的很悲傷
於是我敲他 問他怎麼了

男主角也就跟我玩著即時通 聊聊聊
聊到半夜三四點
跟我訴說著他跟女主角的感情
還沒合好 但男主角還很愛女主角

這幾天閒閒沒事,我都會上去看女主角的網誌
是嗎? 還沒合好嗎! 我對著男主角說
總有一天女主角一定會知道你的心意的
畢竟你們已經再一起很久了
聊著聊著快早上了
我跟男主角玩著小遊戲
男主角早上還要上班 就先去睡了
我也就看時間要早上了 也就去睡覺了

隔幾天 我逛著網頁 看到女主角打了一篇 選擇
內容似乎對男主角不是那麼的好
我只記得最後一段

寫著 如果可以從新選擇 如果我不選擇你 或許我會比較開心

是的 男主角是愛玩一點
但不知道女主角打的這一段 男主角有沒有看到

隔天 也就是女主角的生日
男主角為了幫女主角慶祝
在旅館開了趴 到早上了

女主角趕時間要回家顧店
男主角因為拉了點k飆車載著女主角
在我桃園的家附近出了車禍
當時因該是六點多 因為朋友說
警察打電話給女主她家

說女主角出車禍了 在哪在哪的
女主角的哥哥也就跟我們講
但是我沒去 我是中午才知道的
也沒當場看到現場

男主角飛了出去 撞到樹
安全帽裂了 腦漿四溢 當場死亡

女主角 還沒度過危險期

雙方家長都趕到現場
連我們這些朋友也趕到現場

看到了男主角的遺體 大家都放聲大哭
但在怎麼哭都不能挽回什麼了

只希望女主角能好起來
女主角昏迷好久了
女主角一度病危 出血
大家的淚水崩潰

女主角的家長請了法師來看
看到男主角在女主角身旁守候
男主角的哥哥用駁盃的方式問男主角
是不是想帶女主角一起走
男主角的回答是
大家求了很久 男主角才答應不帶女主角走

好了 女主角好起來了
但也忘了很多事情
忘了跟男主角的那一天
也忘了我們這群好朋友
記不住家人
更也不知道男主角已經走了

現在事情過了一年了
女主角還是會忘東忘西
在那天的事 還是想不起來

看到這裡 你是不是也覺得
或許自己的另一半有多不好
因該好好的珍惜 不要為了一時的氣話
打了不該打的字 說了不該說的話
有時候是真的會實現的

現在已經把事情跟女主角說了
也只怨嘆自己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mystyle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