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熟悉的路到未知的站牌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像是電池充電一樣

妳是1000KV的交流電

我一直怕會尷尬

不過也要謝謝喬治跟顏柏宇 哈

去了一堆不知道名的地方

台中很暖 外套像是多餘的

圍巾忘在車上

一條299 鶯歌只要40

買的時候是200 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

美樂地的滷味好好吃好好吃喔

東東芋圓還拚不過黃石市場的啦 下次換我帶路

亮的刺眼的太陽 風是妹妹頭狂中分的罪魁禍首

旗魚捲吧? 真的很像大腸包小腸的味道

某人說 士林不是有大香腸

這麼長怎麼吃

啊就一口一口吃咩

逢甲耶

從以前很想去

我想找宛柔做鑰匙圈的小舖 不過沒找到

呀~ 我想做好多人的說

街口的大腸包小腸打對台好白癡

一直以為那是士林才有的東西 原來是逢甲出產的

是真的嗎?

炒麵麵包還不賴說

途中有人跑去看警察來了沒 哈

星星好多的夜 月亮很像海角七號

風很冷 心很暖

香草拿鐵 後勁很苦 他奶奶的又貴!!!

屁屁巧家根本就是個女人窩

巧媽 妹妹 小妹妹 北鼻 都好可愛

最想念的是北鼻耶 巧妳輸了

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想賴在暖暖的床上 她一醒就狂親我

要離開的時候

忘不了那可憐的樣子

北鼻 姊姊好想妳喔~~~ 下次看到妳會不會變更長啊

謝謝你

請我們吃那麼好的料理

這冬天 即將邁向虎背熊腰之境界...................

台中 我喜歡:D

巧我想妳

北鼻我想妳

台中我想你

下次巧回來 陳俊晟跟黃仕傑要用消費卷去錢櫃開包請客!!!!!!!!

喔耶

 

------------------

郭芒果先生

這兩天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我現在還在生氣 你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mystyle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