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喵喵

陳景頁

俞淳淳

徐小號

還有

挹芝導

apen

總務主任

 

乙檢

謝謝你們

 

靠腰的爆緊張

第二站時

瘋狂的想拉X

 

很久很久之前的一次

鍋巴碰上一個

ftp 網路分享都沒問題

就是網頁不能匿名進入

當時

總務主任說

這就是非常幸運的情況

 

今天

好幸運

就是我

檢定崗位號碼:04

2003灌第三次時間剩下15分

監評喜歡嚇小孩 馬的我一直被嚇

可是也很好

謝謝您

第一站

不是

我在說

靠北檢查完有必要在我身邊放一個連環屁嘛

尤其試場裡只剩下我一個的時候

憋氣 又想笑

怕分數歸0

其實斜口鉗不錯用

:D

今天13號 星期五 有13個人應檢 其中有一個人是13號 他說有他一定旺

資訊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mystyle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